冷坑人罢了(摆手)

出家预备役

突然翻到那个当时的黑历史文了hhhh,然后就想起当时一起画的这个了(只有作者自己会给渣文画渣画了hhhhh),又看了一边,感觉故事根本没表诉十分清晰,我大概在这里简单说一遍hh
大概的故事就是,吹雪,他是一个傀儡师的后裔,但是由于人们对这种拥有不明力量的人存在本能恐惧,于是他刻意去避开,躲进深山;
傀儡师的真正能力是在精神里建立一个自己的世界,而活在那个世界的人就是傀儡师塑造的“傀儡”,橙子便是他塑造的存在,他们之间依靠傀儡线来操纵,虽然傀儡的活动都是傀儡师引导,但是他们有自己的意识,也就是对主的百依百顺,绝对忠诚
但是最终,人们的恐惧汇集,在压迫和利益下,所谓的“正义圣洁”的人下令去屠杀所谓的“恶魔”,于是吹雪在那一段看见了陷入火海的精神世界,(当傀儡师死后傀儡便自焚消失),而世界崩塌,也就是精神崩塌,那个精神崩塌了,作为最后一个存活的傀儡,他的意志使橙子在“现实”里出现一个模糊的框架,(我借此开了个小车hhh),从而他也确定了他对这个自己塑造的存在产生了不知明的感情
最终,人们还是找上了门,吹雪在模糊中想去逃,但是最终还是被击倒,于是最终焚烧,傀儡师再不存在
这大概就是主要的世界观的故事hh
还有蛮多细节的,我大概说几个(我好能说啊hhh但是当时构思是真的很用脑子了)(自卖自夸hhh)
①那个吹雪在精神世界里的那段美好点的描写和下面是对应的,这种对比能更震撼一点吧,而且当时坐在樱花树下,所以橙子的意识里也爱上了樱花(那个脖子上刻着的字就是sukare,樱花,吹雪最喜欢的花
②他好像还有个没说出口的名字,刻在指骨上,这个一是说他自己都遗忘了自己,二是说他血液里流淌傀儡师的血脉
③因为在“现实”里经历过太多的折磨,所以可以说他已经是接近精神病的存在了,他感到极大的自卑孤僻,因此在创造橙子的时候他感到崇敬甚至仰慕,所以在那个模糊的框架在现实出现时,就像是自己疯狂迷恋的人和自己面对面了,因此他失控了(我就是想开车!理直气壮)

先瞎bb这么多吧,其实还有好多好多细节(再度自卖自夸)(不要脸中hhhh),就看自己理解了_(:з」∠)_
我是小朗,一起快乐嗑雪香_(:з」∠)_

(小朗非常不要脸的说: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,雪香tag里:【雪香】
To see the Sakura with his puppet       这个名字,辣鸡文,慎点)

点我直达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